四海网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健康 > 四海母婴网 > 母婴资讯

买的鳕鱼肠怎么做宝宝辅食

2021-04-12 18:41:53来源:四海网母婴

  1、鳕鱼100g,干酪10g,鸡蛋1个,玉米淀粉15g。

  2、准备食材。将奶酪切碎变成小块儿,把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分离,取16g蛋清备用。

  3、将鳕鱼切成小块,顺便检查一下,有没有大的鱼刺,再将鳕鱼用搅拌机搅打成鱼蓉。将鱼蓉放到碗中,加入少许玉米淀粉,在碗中放入切碎的奶酪,再将16g蛋清加入碗中,用筷子把鱼蓉搅打上劲,这样鱼蓉就做好了。

  4、把鱼蓉装进裱花袋,把裱花袋剪个稍微大一点的口,把鱼泥挤到锡纸上,把锡纸包着鱼肉轻轻卷起来,把锡纸两头扭紧,这就是包好的鱼肠啦!把鱼肠放到蒸锅上大火蒸35分钟左右,把鱼肠蒸熟。等蒸好的鱼肠放凉,就可以把锡纸小心的打开了,口感Q弹绵软的鱼肠味道又鲜又美味,还有淡淡的奶酪醇香!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/整理/转载投稿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。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