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健康 > 四海母婴网 > 母婴资讯

训练孩子的注意力

2021-05-06 15:41:09来源:四海网母婴

  1、父母可以给孩子进行互动,一块玩拼图、积木、独木桥的游戏。训练孩子的专注力,让孩子集中精神到游戏中,孩子每做好一个游戏都要表扬,增加孩子的积极性,玩的兴致不高的情况下可以换一个游戏,继续鼓励孩子,让孩子投入游戏中。

  2、还可以跟孩子玩听口令的游戏,父母描述,孩子跟着做动作,耐心一点,刚开始孩子会闹腾,注意力没办法全部集中,正确的引导孩子,让孩子享受游戏中的乐趣。慢慢的增加游戏难度和时间长度,越有挑战性的游戏孩子越喜欢,不同的乐趣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,经常改变方法孩子就会慢慢适应,也会更有兴趣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/整理/转载投稿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。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