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健康 > 四海母婴网 > 母婴资讯

说话迟的孩子是不是笨

2021-04-05 11:34:37来源:四海网母婴

  1、凡事都不是绝对的,说话早晚与孩子所处的成长语言环境有关,比如说爸爸说话一种语言,妈妈又是一种,外婆又是一种语言。

  2、不要太担心了,每个宝宝都不一样的,说话晚的宝宝也不是笨,只是有点懒语罢了,其实宝宝是什么都明白的。

  3、宝宝说话晚有很多原因的,比如平时大人与宝宝很少说话,使宝宝很少得到练习说话的机会,会影响宝宝语言的发育,还有的父母忽视了对宝宝的语言训练,也会延缓宝宝说话的,宝妈要多鼓励宝宝用语言表达自己的需求,为宝宝创造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,慢慢的就好了。这和宝宝聪明还是笨是无关的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/整理/转载投稿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。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