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健康 > 四海母婴网 > 母婴资讯

满月的孩子一次喝多少奶粉

2021-03-19 17:22:47来源:四海网母婴

  1、对满月的孩子一次要喝多少奶粉这个问题,实际上并没有特别严格的要求或者界定。因为每个孩子可能有比较大的个体差异,并没有决定性的影响。

  2、一般来说,满月的孩子每一次喝奶量大概在90-120mL左右,有些孩子可能会比这个量少或者多,就要具体看情况。

  3、正常来说每一天孩子的奶量大概在7-8次,每次奶量在120mL左右的时候,就能保证全天800mL以上总的进奶量,就能保证孩子一个正常的生长发育。

  4、如果孩子每餐的奶量比较少,比如只有90mL左右,这个时候就要适当的去增加全天的进奶次数,以保证全天总进奶量。

  5、也有些孩子已经吃的很多了,每餐奶量可能甚至已经达到180mL以上了,这样并不是特别好,因为容易给孩子造成过度喂养的问题,对以后的健康都不是特别好,容易三高等等。

  6、所以,对于满月的宝宝来说,一般情况下正常的奶量大概在每餐120mL左右,如果进奶量比较少就增加进奶次数,如果进奶量比较多就减少进奶次数,原则要保证全天的总奶量。

  7、更推荐增加每餐的进奶量,而不是长时间的少量多次喂养,这样对他以后的喂养或者辅食添加都是有好处的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/整理/转载投稿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。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