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健康 > 四海母婴网 > 母婴资讯

满月宝宝喝多少毫升奶粉

2021-03-19 17:21:30来源:四海网母婴

  1、一般一个月的宝宝一次吃100至120毫升奶粉。一个月的宝宝一天要吃6次奶。妈妈可以每隔3个小时给宝宝喂奶,妈妈一定要控制宝宝喝奶量。毕竟奶粉跟母乳是不一样的,要是掌握不好奶粉的量,或多或少都会导致宝宝上火的。

  2、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,尽量要选择不容易上火的奶粉,成分接近母乳的。而且每个宝宝的饭量是不一样的,所以具体每次喝多少奶粉也不同。可以先给宝宝冲90毫升到100毫升的奶粉,看看宝宝能不能喝完。要是宝宝能把奶瓶里的奶喝完,可以继续保持这个量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/整理/转载投稿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。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