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健康 > 四海母婴网 > 母婴资讯

十五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

2021-02-22 10:33:56来源:四海网母婴

  1、宝宝到15个月后,首先要保证每天能吃含有维生素和有营养的食物。宝宝到这时候已经能吃很多东西了,比如是胡萝卜粥,胡萝卜里面含有的维生素比较高,熬成粥给宝宝吃,可以补充营养的。还有一些馒头、蒸饺子或是软米饭等都可以适当吃一些,每天量在150克左右就可以。

  2、对于15个月的宝宝,应该要多吃一些绿色的新鲜蔬菜。比如菠菜和土豆等都可以加入到辅食里面。辅食是要多种维生素补充的。绿色蔬菜是有营养的,放到粥里面或是面条里面给宝宝吃。此时的宝宝也要多吃一些水果,比如是苹果泥或是香蕉泥等,可以调理肠胃。宝宝的辅食不能总是一样,要变这花样给他们做,避免宝宝出现厌食的状态。

  3、辅食的营养也比较全面,给宝宝吃辅食后要观察宝宝的大便情况,如果大便正常,体重也逐渐增加,那么就说明宝宝吃的很好,发育的也很好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/整理/转载投稿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。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